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海报展”与“横幅秀”携手,共迎八方新生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颖红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周颖楠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量:262

近日,为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2017级新生营造更为浓烈的迎新氛围,做好2017级迎新的宣传工作,各院系各具特色的迎新海报以及横幅标语在各新生园区相继悬挂展出。



各院系的海报和横幅都是围绕迎接新生为主题而设计的,同时结合了各院系的学科专业特色。例如,土木工程系的横幅标语为“筑大道踏遍东西南北,架钢桥历尽春夏秋冬,土木工程系欢迎新同学”,无不体现出土木工程系自身的专业特色与迎新主题的无缝契合更有日语系用日文作横幅标语,“ようこそ日本语学科familyへ(欢迎加入日语系大家庭!)”,在表达对新生的欢迎之时,也体现了日语系独有的日语语言的魅力。这些兼备创意和看点的迎新海报及横幅已在新生入住园区集中悬挂和展示,并在园区、注册点等处张贴。此次活动打造出了嘉庚特有的“海报展”与“横幅秀”,以此为衬托出嘉庚学院欢迎新生的热烈氛围添上了浓墨的一笔。



此次的海报、横幅均由学工部、团委收集完毕后提交至学校办公室进行统一审核,在审核通过后由学工部团委统一制作悬挂,而电子版的海报也在学工网和微信、微博同时进行展示,横幅上或俏皮或文艺或豪气的话语无不体现出了愉悦与期待的气氛,也充分表达了嘉庚学院各院系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