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人驾到“嘉人”兴——记2017级新生迎接工作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颖红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谢炜玲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佳雯、陈玲艳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量:224

98日上午8点整,校志愿者以及各学院迎新人员都已在各自迎新区点集合完毕准备就绪。他们朝气满满,每个人都挂着令人舒怡的笑容迎接每一位新生及家长。 



北区步行广场的道路旁站满了举着院系牌子的迎新人员,每有满载着新生的公交车驶来,他们都十分热情地上前询问,帮忙提拿行李,为新“嘉人们在前带路,前往本院系的新生注册点报道。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而新“嘉人”们对他们的新“嘉”第一印象如何呢?


2017级建筑学院的许嘉威同学说,之前有详细了解过嘉庚学院,不过百闻不如一见,学校真的挺漂亮!许同学的家人更是夸赞道说,学校的志愿者服务很到位,很不错!


2017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洪睿芃同学也同样提到说,嘉庚给我的第一印象很酷,感觉特别大,学姐也很美!”2017级建筑学院的林煌飞同学对此也持相同观点,他说,学姐学长都很热情,我们入住宿舍等事宜也都安排妥当了,很期待接下来的生活!


新“嘉人们对迎新工作的一致好评都是志愿者们用辛苦的汗水和灿烂的笑容换来的。2016级管理学院的梁诗茜同学说,天气很热,我们需要举院系牌子召集新同学然后送他们到注册点,人多的时候还需要走好几个来回,自然会有些累,不过也挺开心能帮到他们,嘉庚学院的这份热情需要我们来传递。除此之外,梁同学还提出了在路边多做引导标识的建议。



天气燥热难耐,迎新气氛却不减。新老“嘉人们的身影行色匆匆,来自八方的新生家长络绎不绝,迎新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