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嘉”入我心,“新”生活力——2017级新生迎接工作小记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陈震宇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刘澍源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周颖楠、林佳雯   发布时间:2017-09-09  浏览量:357

9月8日上午,太阳虽仍隐于云层的内侧,其热度却透着空气刺激着皮肤,各院系的迎新工作组早早来到了各自的岗位,击退困意,蓄势迎接我校新鲜血液的到来。北区步行广场的迎新人员高高地举着各院系的指示牌,高声呼喊着院系名字来方便新生找到目标,他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个个如同专业导游般介绍着学校的各类建筑。太阳的利刃刺穿云朵,炎日当头,我校的迎新风潮却更是热烈。




来自2017级日语系的张昱霄同学谈到:“来到这个学校,我对这里的环境感到十分满意,而且学长学姐很热情,虽然还没完整地逛过学校,但我相信学校不会让我失望。”


同样来自2017级日语系的宋家宁也表示,学校的设备都很不错,迎新的学长学姐服务态度都很好,对这次迎新相当满意。而2017级机电工程系的周超同学则对帮助他的志愿者表达了感谢,他认为,我校在迎新工作上的确下足了功夫。


迎新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太阳的光辉已经让志愿者们汗流浃背,尽管如此,在场的每个人却都没有任何抱怨,脸上的微笑时刻象征着我校志愿者乐于付出的精神。2015级旅游管理的薛斯婕同学说:“学弟学妹们都很有礼貌,也给我们这些老学长老学姐带来了很多新的活力和动力。”




汗水与微笑,感谢与畅谈,使这个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再度“活”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