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欢迎到“嘉”——2017级迎新工作接近尾声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陈玲艳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谢炜玲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佳雯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量:329

99号上午8点,北区步行广场热闹依旧。迎新的志愿者们仍准时出现在各自的岗位上。此次的迎新工作在这个早上也即将接近尾声。


因为新生已大部分于昨日注册完毕,所以今日到校注册的学生相比于昨天少了许多。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静候每一位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嘉”的温暖




2015级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林佳雯同学说道,“当初作为新生,学长学姐那么热心地帮助我们,现在我们作为学长学姐也要热心地帮助学弟学妹。”当被问到对于此次迎新活动有哪些不足之处时,林佳雯同学说,“这次迎新过程中,存在着志愿者人数分配不合理的问题。有些岗位人手不够,而有的地方则出现了一些人员闲置现象,所以我认为可以适当地进行人员的调配。”


2015级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田晨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今年的迎新工作做得挺好的,特别是学校设置了定点包车包船送新生家长到码头坐船到厦门。码头的迎新工作人员十分辛苦,早出晚归的。”


烈日当头,志愿者们的汗水在太阳的照耀下发出耀眼的光芒,欢迎到“嘉”迎新活动虽已接近尾声,但“嘉园”的活力不会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