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离开家来到“嘉”,“嘉”即是家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办新生入“嘉”游园活动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陈展翼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何欣怡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量:161

为使2017级新生能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校园生活,9月9日晚上,会计与金融学院举办了入“嘉”游园活动。


2017级新生共有11个班级,所有的班级分为两组,分别按照相反的路线进行游园,绕校一周后再次回到住宿园区。每个班级在本班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助理的带领下来到指定地点集合,再由两名负责人整顿队伍带领他们开始游园活动。新生游园队伍集合后,每一位新生都领取到一份由学院特地准备的礼物,同学们纷纷赞叹学院的贴心与周到,有的同学甚至表示心意虽小,但却让其感觉十分温暖。在各班级负责人以及本班辅导员助理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经过风雨球馆、主楼群、水上音乐广场等学校标志性建筑物。通过聆听负责人的讲解,同学们对于学校建筑群的功能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在游园的过程中,同行的同学一起愉快交流,同学间的感情得到迅速提升。


为新生准备的礼物


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抵达活动终点,游园活动接近尾声。参加本次游园活动的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廖丽婷表示,本次游园活动让广大新生领略了一番校园的美景,并且有效促进同学间的关系,从而使得彼此更加熟悉。此次活动其中一位负责人、学生干部2016级会计学专业的曾宁瑜同学则说道:“本次活动的路线虽然较长,相对会比较辛苦,但是在同大家交流的过程中,自己已然忘却疲惫。”


依山伴水的校园令同学们对于自己即将开展的大学生活充满热情与期待,并且随着同学间关系的日益融洽,大家也将逐步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离开家来到“嘉”,“嘉”即是家,2017级新生入“嘉”游园活动落下帷幕。


新生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