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学生干部选拔通知

作者:团委组织部  编辑:张媚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量:166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核心,是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的领导机构。为进一步优化团委学生干部队伍,让更多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学生加入学校团委,有力促进学校共青团工作顺利开展,形成学生干部培养锻炼长效机制,经研究决定,校团委面向各院系团委、各院系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公开选拔校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和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任原则

择优任用

二、报名条件

    1.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较强的“四个意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理想信念坚定。

    2.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未受到学校的纪律处分,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学习态度端正、认真;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5.群众威信高,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6.熟悉共青团工作,具备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经验。

 7. 工作表现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担任过院系团委干部、团支部书记的优先考虑。

三、岗位

办公室:副主任2名,助理6-8

宣传部:副部长2名,助理6-8

组织部:副部长2名,助理4-6

文体部:副部长2名,助理4-6

实践部:副部长2名,助理4

科技部:副部长2名,助理4-6

学生组织秘书处:副秘书长2名,助理4

四、选拔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 920日——924

报名需提交电子版表格:《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干部换届竞选报名表》

材料发送至团委邮箱:twh@xujc.com

2.资格审查。

3.组织考察。

4.公示。

五、其他说明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方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所有。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

2017920

 附件:学生干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