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举行新生培养方案解读讲座

撰稿:管理学院 孔令媛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谢炜玲 摄影:管理学院 高鹏飞: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量:113

920日下午,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经管大楼207教室举行了2017级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新生培养方案解读讲座,讲座主题为旅游业的挑战和回报。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旅管专业教研室主任黄俊毅老师和专任教师张彩霞。

一开场,黄俊毅主任首先提出“什么是我想要的”和“是不是我想要的”这两个问题。并且以这两个问题为线索,展开了对于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前景,需要付出什么以及能得到什么回报这几个问题的讨论。

黄俊毅主任引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2016年厦门国际投资洽谈会上发表的演讲,称旅游是最好的投资,向新生们阐述了旅游行业的前景。而后,黄俊毅主任就旅游行业给个人带来的积极影响,就业方向以及今后将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了详细的阐述。他还表达说旅游行业是一个综合性的行业,需要强大的应变能力、广泛的知识和较高的个人素养,需要同学们不断的进行学习。旅游业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的行业,也是能给人带来极大的回报,并能拓展视野有所成就的事业。最后,黄俊毅老师祝愿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们都能够做一个快乐的旅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