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管理学院学子撰写论文获国际学术研讨会录取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谢炜玲 摄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量:259

管理学院14级工商管理专业梁婧璠同学在管院陈日光老师的指导下,撰写的论文《Establishment of China Mobile Ningxia Branch Performance Appraisal KPI in BSC Perspective》获得2017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nomic,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Education Innovation国际学术研讨会录取,并获邀赴会场发表与进行学术交流

该学术研讨会由新加坡管理与运动科学研究学会主办,将于1029日至30日于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召开。本次会议所收录的论文将被Lecture Notes in Management Science,ISSN 2251-3051出版。往届所出版的论文集皆已被CPCI-SSH检索。

梁婧璠同学本篇论文将指标间可能存在的相互影响关系纳入考虑范围,从而建构了在平衡计分卡(BSC)视角下较为完整的关键绩效指标(KPI)体系,并且以中国移动宁夏公司为相关案例做深入探讨,颇获好评。

图为梁婧璠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