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双鱼岛杯”福建漳州港站志愿者招募通知

撰稿:校团委实践部   摄影:   编辑:张媚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量:3377

为庆祝招商局创立145周年,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举行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该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体育局主办,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福建漳州港站的比赛。比赛将于1112日在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漳州开发区)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赛会质量、提升赛会服务水平、保障赛事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的原则,现启动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福建漳州港站志愿者招募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志愿者服务时间

1.服务时间:20171112日(部分岗位需1111日上岗)。

2.要求活动前一天(1111日)在校并接受岗前培训。


二、招募对象及条件

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校学生。

2.自愿参加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福建漳州港站的志愿服务。

3.身体健康,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

4.在规定时间内能全程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无其他事项影响工作时间,且服从工作安排。

5.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奉献精神、服务热情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6.厦门会晤等大型赛会志愿者优先招募。


三、岗位设置

此次活动共招募200名左右志愿者: 运动员接待(30人)、补给站管理(80人)、赛道志愿者(40人)、计时成统(10人)、场地管理(40人)。

1.运动员接待

志愿者要求:热情大方,形象好。

工作内容:参赛运动员接待、食宿管理、存取包。

2.补给站管理

志愿者要求:细心、细致、沟通能力强。

工作内容:赛道补给站管理。

3.赛道志愿者

志愿者要求:男性、热爱体育运动,责任心强。

工作内容:赛道引导、记录。

4.计时成统

志愿者要求:细心、细致、沟通能力强。

工作内容:辅助计时和成绩统计。

5.场地管理

志愿者要求:工作踏实、认真。

工作内容:对起终点进行布置管理。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71010日—2017101322

2.报名截止时间:2017101322

3.报名方式: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邮箱:xujcqd2003@163.com


五、其他说明

1.申请报名后,校团委按照在校表现、个人条件等信息对报名志愿者进行审核筛选,并举行必要的选拔。选拔事项另行通知。

2.选拔完成后,赛事组委会组织培训,培训后分配定岗,报名志愿者应服从分配。

3.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可咨询校团委,办公电话:6288161

或联系校青邮箱:xujcqd2003@163.com

或关注校青微信公众号:厦大嘉庚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tkk-volunteer)。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20171010

附件: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福建漳州站志愿者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