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庄梦洁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摄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昊元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量:158

 101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理工大楼411B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日活动。本次党课以“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主题。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会。

 讨论会上播放了由中央组织部录制的专题片《榜样》。会后,同学们都表示自己在这次活动中获益颇深。来自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王肖玲同学表示通过收看 “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她经历了一场难忘的学习教育,深刻地认识到了党性修养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大家需要榜样,通过榜样的力量指引大家前进。来自通信工程专业的叶广雅同学表示向榜样学习,就是要像他们那样,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保持顽强奋斗、积极进取的昂扬斗志,把个人价值追求自觉地融入到党的需要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洪嘉雨同学也表示此次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片,她深受启发,她要以专题片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奉献、坚守、担当、创新与责任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自身的党性修养有了很大的提升,对自我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希望日后能够再次举办此类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