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李炜玮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李炜玮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量:172

    根据学校党委“固定党日+”活动工作部署,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于10月11日下午在主楼群四号楼107教室开展了“固定党日+”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活动。会计学党支部党建老师祝阁主持会议并进行总结点评。

    会议安排了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由祝阁老师做了“如何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讲解;第二个环节是党员同志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自我检视;第三个环节是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一个环节是集中观看纪录片《榜样的力量》。
首先祝阁老师提出了如何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问题并解释了“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接着张传炬同志说到:“大学生党员是个特殊群体,应该走出校园,锻炼本领,服务社会。”施悦同志回忆起了支部曾和青年志愿者队共同进行的,前往店地社区养老院陪老人跳广场舞与到附近小学支教的活动,并提出可以以支部的名义,甚至统一着装,编排特色舞蹈巡演宣传。祝阁老师归纳总结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建议,还提出了可以在“莫兰蒂”等严重自然灾难过后组织支部成员进行灾后修护等工作的想法。

    随后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还集中纪录片了观看《榜样的力量》。本次“固定党日+”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