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 “嘉有儿女艺起来” 立项活动正式启动

撰稿:艺术设计系 赖荣贤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刘澍源 摄影:艺术设计系 李璐茜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量:265

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 “嘉有儿女艺起来”绘画和手工培训活动初见成效,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本活动于1014日在教工之家开展,结合艺术设计系学生的特长及嘉庚学院教职工子女对艺术教育的需求进行,旨在丰富教工子女的课余生活和提高艺术鉴赏水平。

活动中,艺术设计系的志愿者扮演“小老师”的角色,认真备课,悉心指导20多名教职工子女进行绘画和手工培训,对小朋友们进行手把手的教学,耐心解答小朋友们的问题,充分履行了自己“小老师”的职责。

活动受到了许多家长的夸赞,管理学院的步妈妈说道:“孩子说老师教的非常好,说石头哥哥很温柔。”还有一位家长说:“小老师们很认真负责!孩子们很喜欢你们,辛苦了!孩子回来还接着剪呢,很有兴趣。谢谢小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