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嘉”人意见共关注 助力解决校园生活难题

撰稿:校学生委员会 曾诗涵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摄影:校学生委员会 张静怡、田滨瑞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量:134

10月17日至18日,由学工部、团委主办,校学生委员会承办的“嘉人意见共关注”活动在北区举行。此次活动分别在线上和线下收集了同学们在校园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旨在更好地帮助“嘉”人 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本次活动采取问卷调查形式,收集了“嘉”人对宿舍水电系统、后勤安保、校园公共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宿舍物业水电报修方法的流程图,图中列举了校园报修的各种渠道。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闵游怡婷说道:“以前只知道电话报修,现在了解到了线上报修的方法。这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报修方式,对今后的生活很有帮助。”

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将此次活动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并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与往年相比,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性有了很大的提高,更加关注自身的权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