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管理学院学子洪培华赴台湾学术会议发表论文

撰稿:管理学院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摄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量:161

管理学院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洪培华和林紫玲二位同学,在廖纮亿老师指导下,所合作撰写的论文《你今天微博了吗?移动互联网下微博营销对用户行为意愿的影响研究》录取于10月21日于台湾健行科技大学所召开的第13届台湾商学暨观光餐旅研讨会,并赴会场发表论文与学术交流。


此项学术研讨会,由台湾健行科技大学民生创意学院、健行科技大学国际企业经营系(所)、健行科技大学餐与管理系共同主办,于10月21日在该校召开。此项学术会议已连续举办多年,参与学者众多,举办目的是为提升商学暨观光餐旅相关议题之研究,提供各界先进以文会友的平台,以促进商学暨观光餐旅研究的进一步发展。大会从投稿的论文中择优邀请于会中发表,本篇论文受邀口头发表,洪培华同学远赴台湾代表参与并登台发表,获选的论文也将汇集成期刊论文集。值得一提的是,该篇论文是由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老咸鱼”团队的调研报告,精选、修改后所投稿,该调研报告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得了优秀调研报告殊荣,能够顺利发表,也感谢陈蓉、曹丽、朱芳雨、安骏轲等团队成员协助调研数据的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