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爱你1起,如7而至”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撰稿:国际商务学院 潘月蕾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摄影:国际商务学院 徐锌、李凡、郑丹梅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量:652

10221930分,国际商务学院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爱你1起,如7而至迎新晚会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举行。本次晚会主持人分别是来自国际商务学院的刘畅然、谭黎淇和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任婷婷、闫笔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卢昌义院长、国际商务学院苏锦俊副院长以及来自两个院系的其他老师作为邀请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先由西洲乐队进行开场表演,他们的火热嗨歌立刻点燃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热情,而接下来《少年中国》的手影戏也获得了全场的掌声与尖叫。随后,厦门大学和我校联合培养的2017级研究生给我们带来了一首《致橡树》的诗朗诵,同时也在接下来的环节里分享了一些学习心得,令在座的新生受益匪浅。接下来,器乐表演《红与黑》、舞蹈串烧《全部都是你》、话剧表演《我的路》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其间,中场抽奖环节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最后的幸运者中甚至有其他院系的学生。

后半场表演中,雷门鼓队带来的《中国龙》将当今中国的磅礴气势表现得淋漓尽致;而随后街舞表演《Knight of Angel》与武术表演《武》的相继演出,让观众感受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接下来的模特队T台秀《Every Single Piece》也再一次将本次晚会上升到国际化的高度,俊男美女的搭配着实令人大饱眼福。晚会的最后则是以几首极具感染力的歌曲串烧为此次整个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离开家,来到嘉庚,从未孤单过,因为这里的人与你同行。此次的晚会,无论是从现场炫酷的舞台效果还是到工作人员细心准备的互动道具,无论是极具特色的节目表演还是精妙的舞台布置……每一个细小的部分都可以看出本次大会工作人员的用心和投入,至此,此次晚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