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评选2017年公益奖的通知

撰稿:校团委实践部   摄影:   编辑:张媚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量:2092

各院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环保、扶贫、支教、拥军等社会公益事业,培养公德心和社会责任感,我校特别设立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公益奖。近期,学工部、团委将组织公益奖评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对社会或学校做出贡献的在校学生个人;

2.自发组织和开展公益活动的在校学生团体,包含各类学生组织或团队。

二、评选条件和原则

详见《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公益奖评选办法(2015年修订)》。

(链接:http://xgb.xujc.com/2016/1011/c1985a31289/page.htm)

三、评选流程

1.填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公益奖申请表》或《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公益奖推荐表》(见评选办法)。

2.自荐人或推荐人向本院系提交材料,院系进行审核。

3.11月13日,以院系为单位向学工部、团委提交材料。

4.学工部、团委审核材料,公布进入评选会的候选人名单,在网络上展示候选人的先进事迹。

5.综合评审小组意见和候选人书面材料,评选公益奖若干名。

6.其他说明

(1)各院系至少推荐一个个人或一个团体参评公益奖。

(2)网络展示不计分,仅作为参考。

四、材料提交

1.应提交的材料:

(1)申请表或推荐表

(2)140字内的简介

2.提交方式:

电子版材料提交至signup1234@126.com。纸版材料提交至校团委办公室(主三#60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