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2017迎新晚会“一起到嘉”顺利举行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颜筱依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谢炜玲   发布时间:2017-11-04  浏览量:251

11月2日19点整,由我校团委和学工部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7迎新晚会“一起到嘉”在水上音乐广场准时开幕。晚会以贯穿整个大学生活的“从零开始”、“嘉园有你”、“一路向前”三个阶段组成三个篇章,舞蹈、歌曲、小品、朗诵轮番上演;我校领导,部分院系负责人以及4000多名2017级本科生和24名与厦门大学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共同观会。

啦啦操队带来的开场舞《catching fire》动感十足;《我们的故事》中,主持队的队员们深情讲述了他们通过大学的历练,想要实现的理想;古典舞《鹭舞芳华》则展现出了白鹭的从容与优美,其中唯一的男生2015级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潘壮更是以高超的舞技惊艳四座。

2017年金砖领导人厦门会晤在美丽的厦门举行,我校200余名师生作为志愿者为会晤提供良好保障。《因为在厦门遇见你》唱出了志愿者们的奉献与担当,诠释了青春力量。“嘉园有你”篇章中,承训部队教官带来的《男儿当自强》,尽展男儿阳刚之美,英雄之气,引得台下掌声连连;歌曲《我管你》热血十足;国标舞《宿舍那些事》,演员们穿上睡衣,以宿舍里常见的脸盆为道具,跳出了宿舍中的欢乐;相声《唱响金砖》以幽默风趣地台词和表演诉说着厦门会晤的趣事。

来到第三篇章,神秘的魔术《NIRVANA》吊足了观众的好奇心;模特走秀《青春梦》,用舞步踏出的是对青春的追求;辅导员代表和声乐队联合带来的《燃烧吧,少年》轻松欢快,更饱含着辅导员们对新生的谆谆教导;军舞《那年剪短发》,剪去的短发,代表着巾帼不让须眉的热情;每年,由“Dance Soul”带来的街舞总有不一样的新意,引爆全场,此次以《空军一号》为主题,让我们再一次感受了军人的责任与气概。

迎新晚会在《校歌》声中落幕。此次晚会不仅拉近了新生与学校的距离,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