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校学生在福建省“马克思主义能给予我们什么” 主题征文中获奖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量:593

近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比赛获奖名单,我校会计与金融学院2015级学生陈桂香撰写的征文《马先生和我》获得本科组优秀奖。

我校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认真组织学生参加了“马克思主义能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征文、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并组织开展了“学‘习’用典  诗词大赛”等活动,通过学、思、践、悟,阐述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论光辉和实践魅力,在大学生中唱响马克思主义主旋律。

据悉,此次活动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演讲比赛,共评选出高职高专学生组、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征文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12名,优秀奖各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