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厦大党委党校第66期学习班 我校241名学生顺利结业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胡媛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珍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欣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量:679

1117日中午,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6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嘉庚学院班)结业式在主楼群3号楼小报告厅举行。

  

英语系陈国榕、音乐系蒋诗婷、会计与金融学院陆雅楠、管理学院陶艳霞等4名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一个多月以来的学习体会。陈国榕谈到,他在党校基础知识培训学习中深刻体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并在党校学习中认识到要日日自省,以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蒋诗婷则表示,通过这次党校学习知道了怎样去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陆雅楠讲到,本期党校恰逢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过党校学习也让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刻认识。陶艳霞表示,从此次学习中,她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发展迅速,在很多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而作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她认为在信息化与互联网时代,更应该把个人的命运和追求同党和国家的事业联系在一起。

  

随后,张必华副书记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此次党校学习做了总结。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第二,希望大家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循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身行为。第三,希望各位学员不忘初心,以党校学习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要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组织对自己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据悉,本期党校共有241名学员通过,考试通过率为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