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贯彻十九大,学习新党章——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昊元   摄影:   编辑:学工部 摄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利南谊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量:170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1123日中午12:30在主2#313开展 “固定党日+”活动。本次的活动主题为“贯彻十九大,学习新党章”。学生党员以积极学习的态度,认真仔细地阅读新党章,每个人感触颇深,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孙治国同志表示:“学习了‘十九大’会议报告和新党章,使我深刻认识到新党章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时代要求的党章。对我们每一名党员来说,新党章的修改,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林钦伦同志表示:在党的十九大通过修订新党章后,习近平总书记就要求全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对每一名党员来说,新党章给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我认为,学习新党章首先要有认真学习的思想状态,第二要结合实际用心理解,其次要随时思考,才能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自己的党性意识。  

  

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大学生党员,通过“固定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自身的党性修养有了很大的提升,对自我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希望日后能够再次举办此类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