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国际商务学院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网络文明与安全”立项活动

撰稿:国际商务学院 卢意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谢炜玲 摄影:国际商务学院 李志豪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量:204

1124日中午,国际商务学院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在北区步行广场开展了“共享网络文明,共筑网络安全”的立项活动。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及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布关于组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函件倡议。本次活动也得到各方面师生的大力支持,邀请了学工部部长助理郑文钰老师,学工部孟靖岳老师以及国际商务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付胜勇老师、苗伟平老师等参加。

活动时,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准时到场,戴着国商营销党支部的标识与绶带向路过的师生分发宣传单页。同时就宣传单上“如何正确上网”、“常见的几种网络安全问题”、“上网要警惕哪些心理健康问题”、“预防网络诈骗”、“《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等方面的网络安全知识进行耐心讲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宣传让师生能对网络安全问题引起重视。希望在这个网络安全问题横生、诈骗招数层出不穷的时代里能携手并进,把网络安全问题扼杀在摇篮里,齐心协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网络世界。


活动时间在当日的11301230以及1800-1900两个时间段。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热情满满,秉承着“多一个人知道这些知识,就能少一分欺骗”的信念,耐心、细心地为大家解说网络安全问题。相信看到这些宣传知识,听到这些讲解,我校师生会有所受益。

在活动的最后,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活动总结及合影留念。本次支部立项活动到此告一段落。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的任务任重而道远,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将会继续努力,进一步通过网络平台加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