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撰稿:管理学院 余小琳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摄影:管理学院 余小琳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量:307

11月26日至29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共计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4次,累计转正正式党员9人。本次系列大会是关于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会议,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介绍教育考察情况,申请人提出转正申请、与会党员发表个人意见等环节形成本次支部大会会议。系列会议讨论并表决关于林伟力等9位同志是否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

首先,预备党员逐一上台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正确地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随后,与会全体正式党员分别讨论并表决通过关于林伟力等9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

新转正党员黄志成同志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婷婷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期望在这次系列大会上转正的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这个特殊日子,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政治理论与时事的学习,时刻牢记自己是中国共产党人,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

党支部书记陈婷婷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