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无偿献血,党员先行——管理学院第三。四党支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撰稿:管理学院 王紫晶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摄影:管理学院 陶艳霞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量:405

无偿献血是健康的标志、文明的象征,共产党员无偿献血活动是党员以公益爱心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一个行动方式。2017年11月26日至29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又吸收了一批优秀的党员同志,他们不忘初心,用行动践行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29日下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结束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就以身作则,相约停靠在学校北区风雨球馆的采血车上献血。其中就有我们的党支部书记王双秋同志以及党员王燕玲同志等。而正值当天刚转正的党员黄志成同志表示,恰好通过无偿献血来纪念他成为正式党员的第一天,这个有着特别意义的日子。无偿奉献,党员先行。对于这些党员同志们来说,这已经不单单是一句响亮的口号,更是党对大家的期望,也是对自己的要求!


曾经,血染的五星红旗,是一段壮烈的革命历史,鲜血,是所有共产党人内心的伤痛;而今,共产党人用自己的鲜血谱写一首更加温暖的历史,用自己的鲜血,在这个和平的时代,继续去救助更多人,如今的五星红旗,它的红色不再惨烈,更多的是党与人民群众血脉相连的温情,是鲜血点滴,热忱的党员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