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举行“红色承诺”仪式

撰稿:管理学院 余小琳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刘澍源 摄影:管理学院 杨玲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量:324

11月24日至28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共计召开发展党员大会5次,累计发展预备党员18人。本次发展预备党员系列会议的召开,为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是一件令人倍感自豪的事,与此同时,随之而来的还有沉甸甸的责任与义务。为了使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们铭记自己的初心,不骄不躁,砥砺前行,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在召开发展党员系列大会的同时,进行了“红色承诺”这一庄重的仪式。在党支部书记陈婷婷同志的号召下,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们认真地、郑重地写下了对于党、对于自己的期望与要求。红色指的是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所以顾名思义,“红色承诺”指的便是中国共产党员的承诺。成为预备党员的第一天意味着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开始,就在这个特别的第一天,我们的预备党员同志们在思想、学习、党务等方面的工作作出相应的承诺,并会在为期一年的考察期里执行下去,不会虚度这一年的时光。

一年后,等他们转正的那一天,再次看到一年前自己许下对党的承诺时,肯定感慨良多,因为在考察期的这一年里,他们不是茫然度过的,而是有理想、有信念、有目标地进行着。同时,也可以看到自己许下的承诺有多少是已经实现的,还有多少是还没有实现的,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继续努力把它完成。“红色承诺”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激励,更是鞭策。

本次“红色承诺”这一仪式的举行,对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来说,是对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发展;相应地,把这份承诺落实下去,是预备党员同志们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一年很长但也很短,关键在于选择以何种方式度过。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是朝气蓬勃的一代,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因此大家需要更加严格要求自我,自觉砥砺品质、努力提高能力、积极服务奉献,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