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一次支教活动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胡佳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刘澍源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黄慧琳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量:92

12月6日下午三点,会计与金融学院财政学学生党支部在厦门大学附属小学四年三班开展学期第一次的支教活动。


在支教活动中,来自会计与金融学院财政学学生党支部的支教老师精心准备《水浒传》课件以精彩的讲述吸引了四年三班的学生们在课堂上,支教老师通过课件的生动解说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无论是小说人物介绍、剧情阐述,还是音频播放等内容,学生们都聚精会神的聆听积极回答问题表述自己的学习收获。学生的积极配合不仅使得支教老师的教学热情高涨,也在无形之中增强了他们对《水浒传》的进一步理解。寓教于乐,寓学于乐”,这是一个“老师”与学生共同成长的过程。


这次支教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一份光明、一份快乐,使学生们对四大名著之一《水浒传》有了相关的了解,同时也锻炼了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与公众表达能力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