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互联网+”信息应用设计大赛动员会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泽鹏、郑萍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陈玮星 摄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林映楠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量:212

12月13日,“互联网+”信息应用设计大赛动员会在理工大楼403教室举行。此次动员大会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学促部部长徐俊主持,应邀出席的有信院党委副书记赵慧、院长助理郭一晶、教师高凤强、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惠萍等。

首先郭一晶老师为在座的各位同学介绍 “互联网+”的定义、意义、延伸以及校赛赛制。郭一晶老师介绍说,“‘互联网+’是在互联网平台的基础上,综合使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实现与各个行业的跨界融合,推动其创新从而创造出适用于新时代的新产品”。他结合前几届“互联网+”省赛及国赛的作品,为大家展示“互联网+”的实际应用,并分析获奖作品的特点。

在郭一晶老师精彩的宣讲后,信息学院往届电子作品设计大赛优秀作品获奖队伍负责人及信院学生会主席徐嘉铭与在座同学分享了他们对“互联网+”比赛的见解,并动员大家踊跃报名参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其后是答疑时间,郭一晶老师和高凤强老师认真听取各个同学关于学习、比赛以及创业的相关问题,并做了细致的解答。

最后,高凤强老师寄语在座同学,“专业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去参加各种交流,去锻炼自己的软实力和硬实力。每个人都应有钉子精神,专心做好一件事。要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学会规划一个项目的未来,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