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校举办第二届“宿舍吉尼斯之夜”活动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焦修博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刘澍源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欣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量:296

 12月22日,由我校学工部主办,我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宿舍吉尼斯之夜”颁奖典礼在经管大楼301教室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助理郑文钰老师,学工部孟靖岳老师,路康老师以及9位来自各院系的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共设置了包括学习类、生活类、体育类、趣味类四大类的50项宿舍吉尼斯奖项,并共有31间宿舍刷新了本届宿舍吉尼斯42项榜单。其中,在学习类至尊学霸的奖项上取得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榜单纪录,获奖的丰庭12#301宿舍大学期间共获得奖学金61500元,其中单个学期最多获得奖学金20000元。


  “多看美剧,多背单词,多做听力。”来自南光12#321宿舍的曲倍娴、周演两位同学用三个词在本次颁奖典礼的学霸面对面环节中向同学们简练概况了他们的英语学习经验。据悉,在本次的宿舍吉尼斯之夜的颁奖典礼中,她们的宿舍以大学英语4级平均分567分的成绩获得了本届比赛的“最四级”奖项。

    ··

本科及研究生均毕业于集美大学体育学院的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杨鹏老师在本次颁奖典礼指出,“以扭腰伸腰、手部的外展内柔作为热身运动,每天仰卧起坐20个来保持肱二头肌,每天拉独轮器4-5组来锻炼腹肌,每天扎马步十分钟来运动肌肉,增强腿部力量。”这些简单实用的小技巧让在座的同学们大呼“其实运动 So easy!”  


最后,学工部部长助理郑文鈺老师指出, “我们学校真的是藏龙卧虎,在两个人、四个人的宿舍中也是藏龙卧虎。如果在宿舍这么好的氛围里面,大家能够协同努力的话,不管在哪个项目上,你们都有可能成为学校吉尼斯纪录奖项的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