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前往山塘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撰稿:校团委实践部   摄影:   编辑:朱正宇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量:154

61日中午13点半,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旅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一行七人抵达了本次支教目的地——龙海市山塘小学,开始了为期一个下午的“欢乐六一,拥抱童年”的支教实践活动。


支教活动有条不絮地开始了,经过志愿者几分钟的自我介绍以及与孩子们的互动,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很快就打成一片,志愿者们也将带来的一些糖果以及奖品发给小朋友们,并开始玩起了游戏——有的志愿者带着孩子们玩起了“你画我猜”,有的志愿者带着孩子们玩起了抢椅子。志愿者们还带着孩子们到室外进行游戏,其中个志愿者带着一群孩子们开展了一场篮球赛,球场上很快就有了激情。比分十分胶着,孩子们也累得气喘吁吁,关键时刻,一名志愿者挺身而出命中最后一球,带领队伍赢得比了赛的胜利。篮球场上尽是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志愿者们也为能给孩子们过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感到十分开心。


很快,一个下午的时间过去了,本次支教也面临尾声,炎热的夏天和长时间的卧车让志愿者们有点劳累,但也都很高兴。至此,本次支教活动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