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我校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郑君星、李胜男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境云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量:649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福建赛区的获奖名单,我校学子获得了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的佳绩。

以下为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队员一

队员二

队员三

指导教师

1

本科组一等奖

郑毅伟

阙笑颖

陈怡莹

林智鹏

2

本科组二等奖

郑君星

李锦峰

叶林森

林智鹏

3

本科组二等奖

陈一鸿

钟慧琳

杜行远

林智鹏

4

本科组二等奖

陈彦雯

陈杨

刘立丰


5

本科组二等奖

王子贤

陈宁

刘雪颖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福建赛区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本次竞赛共有厦门大学等44所高校1047队参加。经专家评审、赛区组委会公示,共评出特等奖12队、一等奖158队、二等奖306队、优秀指导教师24名和优秀组织工作者11名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为培养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运用数学方法、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的竞赛类型。在后续的工作中,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借助竞赛活动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实践训练,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