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三•七“凌云灯舞”献礼校庆十五周年 高调“情书”送“嘉”人

撰稿:校学生委员会 池芳铭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佳雯 摄影:校学生委员会 姜好、蔡双羽、邢一凡、尤国威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量:343

37日,是属于女生的节日。在“嘉”,有着为“女生节”准备的独特庆祝方式。当晚7点整,由学工部、团委主办,校学生委员会承办的“凌云灯舞”于“嘉”园再次呈现,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三次变换灯形,为“嘉”人送上一封高调的“情书”。

此次“灯舞”,凌云园区三幢楼一共展示了“IU”、“三七”和中间心形进行了两次大小变换的“十五”灯形,亮灯范围涉及354间宿舍,共动用102名工作人员。“今年的图案灵感来源于爱和感恩,”校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张安琪表示,“这是‘嘉’人和学校互相传达爱的一种方式。”今年正值我校建校十五周年,也是校学生会成立的第十五年,因此采用“十五”灯形,为这一特殊时间点打上烙印,中间可变换大小的心形表示勃勃跳动的心脏,以示对学校的爱。“这十五年见证了愈加成熟的嘉庚学院和校学生会,所以要做出最别出心裁的亮灯设计和灯舞图案。”她补充道。


这份女生节的独“嘉”浪漫,也让男生乐在其中。参与“凌云灯舞”现场拍摄的2017级车辆工程专业的邢一凡同学说道:“第一次观赏这么大规模的灯舞,觉得很震撼。能够参与拍摄并且投入其中,并不只是一种付出。我很喜欢这个过程,可以感受很多在‘嘉’才有的情怀。”

呈现一场绚烂的灯舞秀,离不开幕后点灯人的努力。作为工作人员的2017级法学专业的吕磊同学表示,由于今年凌云园区离校实习的大四学生相比往年更多,需要花费更多人力物力,从天台吊下台灯到指定位置来解决空宿舍的亮灯问题。“活动接近尾声时下起了雨,虽然天台很冷,但还是坚持到了最后。因为校会团结的精神也是灯舞的灵魂之一。”


“‘凌云灯舞’是一项传统而有新意的活动。今年实际参与到活动指挥中,发现简单的亮灯也是一件大工程。过程艰辛却很有意义,因为这是校学生会对嘉庚学院十五周年庆的献礼。”校学生会副主席王国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