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关于“两会”开幕学习汇报情况

撰稿:管理学院 潘犇鑫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林佳雯 摄影:管理学院 余小琳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量:81

迈入新时代,扬帆再起航,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35日上午9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五年来的成就做出了详细的总结,对今年国家的发展提出了切实的目标,并且着重强调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涵盖了教育医疗等各个方面。

本次两会直播,管理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单泽龙、杨玲等同志以认真的态度,准时观看,对本次直播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单泽龙同志说道:“我国虽然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但仍不能掉以轻心,本次两会报告中国家也做出了思路清晰的未来工作部署,切实照顾到了普通民众的感受。”而杨玲同志认为:“当前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响应国家的号召。”

我国改革发展以来的成就实属来之不易,祖国在越来越强大的同时,也要求我们当代大学生积极履行国家和党对我们的要求和期望,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本次两会的召开必将承前启后,继续书写中国新时代伟大奋斗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