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8年征兵海报设计大赛

撰稿:玉笙寒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量:1782

一、活动背景和意义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高学历青年征集工作一系列指示要求,在2018年全国夏秋季征兵工作拉开序幕之际,我校特举办2018年征兵海报设计大赛。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渲染校园国防氛围,加强大学生对国防知识的认识,促进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为我国国防建设增添一份力量。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自2004年选送第1名参军入伍大学生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从学业、经济及就业等方面制定优惠政策鼓励在校生应征入伍,十多年来硕果累累,为国防建设输送了大批人才。为更好发扬传统,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二、组织机构

主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承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社团联合会

协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军鹰协会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415日止

人气作品投票:418日至422

作品评审时间:423日至425

427日前发布比赛最终结果。


四、活动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师生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人民币,颁发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人民币,颁发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人民币,颁发证书。

最佳人气奖3名:奖励航模一个。

本次大赛按照校级比赛申报u值。


六、作品要求、规格

1.主题:建功军营 绽放青春

2.要求:主海报、宣传单各一张,海报及传单可辅以征兵宣传的文案。

3.规格:海报尺寸80*100cm,分辨率300;宣传单尺寸21*29.7cm,分辨率300文件类型为jpg格式,若使用Photoshop制作的psd源文件请另存为jpg格式上传。在活动结束前,请务必保留好源文件。

4.电子版软件使用不限制,手绘板绘画手法不限制。

5.参赛者可提交多份作品,奖金可累加。


七、参赛方式

1.截稿日期:415日止

2.报名方式:发送“姓名+学号+专业+联系方式”至联系邮箱tkkjgjy2018@163.com,并加入到征兵海报设计大赛交流群(群号:729771533),了解更多比赛信息。

3.投稿方式:发送海报和宣传单作品至联系邮箱tkkjgjy2018@163.com。邮件命名格式:“姓名+学号+专业+联系方式”。

详情可在 “征兵海报设计大赛交流群” 咨询。


八、 评分细则

参赛作品按照百分制评分,其中作品与主题的契合(40分)、构思新颖有创造性(30分)、整体效果的美观度(30分)。由艺术设计系、人文与传播学院、建筑学院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所有作品均匿名参加评审打分,按照得分总分高低排序。


九、其他说明

1.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收参赛费用,不退稿;

2.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有在学校推广中无偿使用的权利;

3.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参赛者本人负责,凡涉嫌抄袭或涉及知识产权问题的作品,将自动取消参赛资格。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5.凡投稿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十、 联系方式

1.联系人: 李同学18850237037

2.联系邮箱:tkkjgjy2018@163.com

3.征兵海报设计大赛交流群(群号:729771533

  

   4.欢迎关注“嘉庚军鹰”微信公众号:

 附:往年征兵宣传海报、宣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