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强健嘉园阳光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开幕式

撰稿: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璨 杨小莹 摄影: 学工部宣传中心 王晨皓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量:68

33019时,由我校学工部、团委和体育教学部联合开展的“强健嘉园阳光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开幕式在风雨球馆举行。本次活动以“运动挥洒激情,青春绽放活力”为主题,旨在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实施我校青团改革方案中“体育健身百千万计划 ”,营造我校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我校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在DS街舞协会的精彩表演过后,开幕式正式开始。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为开幕式致辞,她表示我校体育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为身体健康设立一个个小目标,为强健“嘉园”的整体目标迈出矫健的步伐。本次“强健嘉园阳光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涵盖了多项体育运动,部分项目还设有体验日,方便更多同学参与交流,以达到全民健身的效果。

  

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表示,“强健嘉园阳光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是希望我校学生在参加正常的体育俱乐部活动之外,能够更多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同时,为体育尖子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让同学们透过榜样的力量感受体育的精神和魅力。

来自2017级会计与金融学院的朱世诚同学说到,“此次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强健嘉园阳光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不仅可以号召嘉庚学子强健体魄,还可以培养他们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