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同学,请pick诚信考试

撰稿:学工部宣传中心 黄璨   摄影:   编辑:玉笙寒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量:949

号外,号外,本周末期中考即将来临。请同学们一级警备,少刷手机少“吃鸡”,多“下馆子”多晨读,积极备考,自信应考。

沃兹基索德说过,考前复习,学神是锦上添花,学霸是查漏补缺,学渣是精卫填海,学沫是女娲补天,而你可能是盘古开天辟地,是不是感觉很扎心?所以需不需要温书迎考,你心里就没点balance吗?在嘉园里,有些小伙伴喜欢慌张开夜车,证明自己对学习多么的热爱;还有些小伙伴秉持“佛系心态”,认为“过了是缘,挂科是命”。这两种心态都不值得提倡,面对考试要保持平常心,按照正常作息,毕竟熬夜伤身、易脱发嘛。但也不能过于轻视,正所谓“临时抱佛脚,佛还踹你一脚”,更何况对连佛脚都不抱的人呢?

敲黑板的来了,考试过程要遵守考场纪律,尊重监考老师,抵制考试作弊,拒绝舞弊行为,有坦荡胸怀,不心存侥幸。考场上歪脖子、探脑袋、带小抄、传纸条、交头接耳、携带手机、请人代考、替人考试等考试不诚信的小伎俩,都难逃厉害了word监考老师们的法眼,最后只能作弊作死,一首《凉凉》送上。以下是考试违纪的常见案例,希望前车之鉴,后者当戒。

  

  

学校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的处分一直都是动真格的,被贴上“处分” 标签的同学,评奖评优、入党资格、考研政审、就业升迁、公务员考试等等都会受到影响。考试失信的成本真的很高,诚信考试,请大家认真了解一下!

最后祝福大家考试时都能和正确答案“确认上眼神”,顺顺利利通过考试,潇潇洒洒欢度春假。愿“幸运的视角,都为你聚焦”,加油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