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启动2018年夏季供电模式的通知

撰稿:孟靖岳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量:616

亲爱的各位同学:

谢却海棠,一带春江伴夏花;

竹摇清影,困人天气日初长。

近日气温上升,天气渐热,经研究决定:424日(本周二)晚23:30起开启宿舍空调电路供电,正式启动2018年夏季供电模式。

提醒同学们在享受舒适生活的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1.空调供电线路为专门线路,从空调电源私接电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严禁从空调线路处私拉乱接电线,违者按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2.严格按照用电规范使用空调,注意安全用电。

    3.近期气温变化仍然较大,开启空调需要经过宿舍同学一致同意,尽量避免因意见不一引发宿舍矛盾。

    4.空调维修及清洁等问题,请在校园服务在线http://xyfw.xujc.com/后勤报修”版块报修,由专业维修人员处理。

 5.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请避免长期待在空调环境下,注意保持宿舍通风、整洁。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漳州校区物业部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