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二人间宿舍初审名单的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16  浏览量:3131

  

根据本学年二人间宿舍资源及上学期末申请情况,通过对申请学生的违纪情况、学业情况进行考察审核,再对通过审核的学生进行随机筛选,确定出符合申请条件的单人申请二人间宿舍学生名单,具体分配宿舍见附件(已经隐藏姓名,请根据个人学号进行查询)。有关二人间宿舍申请、退出、筛选、组合等疑问可加入QQ417363301进行咨询。

  

关于钥匙领取及宿舍搬迁说明如下:

1.入住二人间宿舍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生园区管理规定,服从学工部对园区的管理,接受学工部对宿舍成员的安排、宿舍搬迁与整合、卫生与安全用电检查等。严禁非本宿舍学生留宿,严禁在园区内进行商业活动等,对出现以上及其他违反园区管理规定及其他学校规章制度、受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的,学工部有权终止该生继续住宿权利,入住前需签署《二人间宿舍住宿协议书》。

  

2.申请二人间宿舍成功的学生决定不入住的,请务必到学工部进行情况说明,并取消本学年二人间申请资格。两人共同申请,若其中一人现反悔退出的,则另外一人也不可入住,两人必须一同入住或一同退出。

  

3.入住二人间宿舍的学生必须是申请成功的本人,不得私下调换、顶替,对违反者学工部有权终止该生继续住宿权利。

  

4.钥匙领取:请二人间宿舍申请成功的学生携带个人校园卡或学生证做凭证,同时携带原四人间宿舍钥匙,于918日、19日(周二、三)到主楼三号楼601学工部换取二人间宿舍钥匙(小部分钥匙可能存在丢失情况),同时签署二人间宿舍住宿协议书,领取时间为9:0011:3014:00-1630(通常12节、56节下课后领取人数较多,排队时间较长,建议错开领取高峰),领取后即可进行搬迁。

  

钥匙领取后请在开学第二周内完成搬迁,原四人间宿舍请勿再留存个人物品。校园卡刷入二人间园区的权限将在开学第二周内统一开通。

  

5.二人间住宿费用为每人2500/学年,与四人间宿舍住宿费的差额1200元预计在1010日后扣取,请存入到学校发放的学费代扣银行卡中,具体扣费时间确定后会张贴在园区门口,请入住学生留意时间对扣款不成功的宿舍将做断电处理。中途退出返回四人间宿舍者不退还住宿费。

  

附件:18-19单人申请二人间宿舍安排结果.xlsx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学工部

                                                    20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