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喜迎十五周年庆 ,重温社团嘉年华

撰稿:社团联合会宣传部 彭傲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张心妍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量:623

栖霞湖畔的波光倒映着十月的暖阳,白帆点缀,1020日,栖霞湖畔迎来了我校15周年校庆校友回“嘉”系列活动之社团嘉年华活动,51个社团小伙伴们相聚在栖霞湖畔的广场前,用自己的方式欢迎回嘉的校友,重温社团时光。

上午九点,社团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图书馆前的广场上就聚集了大量的校友,他们相约来到活动现场,重温社团时光。活动中,绿野协会通过看图识名的方式展示了各种植物动物,邀请校友们及家属们一起识别学校的各种植物和动物电脑协会带来了高科技的VR体感游戏,向校友们展现目前电脑协会研究和发展的方向;自由搏击社团通过上场实战教学展示了他们的男子气概来自汉之华章汉服社的同学们向校友们展示了他们亲自设计并且制作的发簪,此项目曾经获得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并结题;汽车协会带来了他们自己设计和制造的汽车;帆船协会的同学在栖霞湖上扬帆起航,邀请校友一起体验帆船魅力;国标舞社团用轻快的舞步跳出了一曲嘉园的生日舞曲;智能车协会的小伙伴们向校友们展示了自己设计制作的智能车,并用智能车为校友们送去祝福卡片;吉他协会邀请了吉他协会的创始人2015届校友黄秋凯学长坐镇协会,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来自 2013届知行天下协会校友李进华说:“即使已经毕业多年,当年在校时我们所创立的知行天下协会将永远承载着每个人的期愿”,他表示此次回“嘉”看到这么多有活动的社团非常的高兴,毕业多年,最为想念的就是在嘉的社团时光,社团活动的历练给了他更多的自信和经验,也给了他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

据悉,为期一天的社团嘉年华活动,共有近800名校友参加,我校51个社团积极踊跃的参加到本次活动之中,栖霞湖畔热闹非凡,王瑞芳院长带着嘉宾和校友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到校参观的嘉宾和校友纷纷为社团活动点赞,他们表示,校友回嘉时能重温社团时光,为他们增加一段美好的回忆。

负责此次校友回嘉系列活动之“社团嘉年华”活动的朱郑雯老师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此次重温社团活动,是让更多的校友回味当年在校的社团时光,校友们重聚社团,共同为嘉庚学院庆生。通过特色社团展示、社团游园会等向校庆的嘉宾们、返校的校友们及在校师生们展现了嘉庚十五周年社团文化的变化和发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也使大家感受到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大学的青春朝气,同时也展现出嘉庚学子们的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