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晨读队“师说”系列讲座】求职,遇见更好的你

撰稿:晨读队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量:326

  校园招聘是一种特殊的外部招聘途径。是指招聘组织(企业等)直接从学校招聘各类各层次应届毕业生,也指招聘组织(企业等)通过各种方式招聘各类各层次应届毕业生。


  秋招是校园招聘的一种,以规模大、专业广、选择多著称,各企业直接从学校招聘各类各层次应届毕业生。一般从9月份开始启动,10月份进入校园招聘的旺季,高潮会一直持续到11月底。通过秋招进入自己心仪的公司概率大、可供选择的机会比较多。


  本场讲座石舒雅老师将为大家解读秋季招聘。欢迎广大师生(尤其大三大四学生)前来聆听讲座。

  

  时间:1031日(周三)12:30 

  地点:主楼群二号楼#201

  主讲人:石舒雅老师,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曾于2016年至2017年任友达光电(厦门)有限公司培训高级管理师,在嘉庚学院主要授课为大学生心理健康,人格心理学与心理调适,职场适应与挫折应当等课程,深受嘉庚学生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