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第四届“The Color Run”热血开跑 斑斓色彩书写青春画卷

撰稿:校学生会 许鎏旎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张心妍 摄影:黄亦男 邢一凡 刘延林 邱霖悦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量:180

121日,由我校学工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The Color Run(彩虹跑)比赛热血开跑。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飞扬色彩,肆意青春”,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工作人员达一百五十余人,参赛者达七百余人。赛程分为三条不同路线,途径南区隧道、南区操场、学生活动中心等地点,比赛的起终点为南强广场。该活动共设有七个游戏点,八个关卡,选手完成任务后在相应的任务点盖章,集齐印章后方可算完成比赛。另外,比赛途中还设有五个撒粉点,让选手们能够在紧张的比赛中获得快乐。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五颜六色的玉米粉被挥洒在空中,绚丽的色彩映衬着选手们独特的青春活力与热情。在完成“同心协力”“气球接力赛”“守护初心”“心有灵犀”“指压板跳绳”“寻找彩虹”“速算二十四”“指压板投篮”八个游戏后,各选手依次回到南强广场,享受令人难忘的撒粉盛宴。

我校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李三伟看到现场后感叹道:“很多同学都是组队来参加这个活动,大家一起玩、一起闹,充满了青春的感觉。”她还说:“这次活动很好地诠释了青春向上,充满阳光,色彩斑斓这几个词语。”来自2018级广播与电视学专业的刘欣欣同学分享她的参赛体会,她说:“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感觉很新颖。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我也从心底里为我们团队的每个人鼓掌。”

我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林心颖同学表示:“‘嘉人’们不仅在奔跑和游戏中感受‘嘉’的美丽,还能感受撒粉时候的狂欢。”她认为,彩虹跑能够带给‘嘉人’们想要的轻松和快乐,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是彩虹跑最大的意义。这次活动响应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同时也突出了嘉庚学子的青春的热情与活力,为“嘉”园增添了一道美丽又独特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