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固定党日+”

撰稿:管理学院 曾玥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红心 张心妍 摄影:管理学院 曾玥   发布时间:2019-01-05  浏览量:138

1214日,管理学院学生三四党支部开展了以“以榜样为镜,学习《榜样3》精神”的“固定党日+”活动,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呼吁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此次组织生活会由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林欣同志主持,管理学院学生三四党支部的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固定党日+”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主持人在简单的开场后,首先带着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的党员观看了《榜样3》节目。《榜样3》专题节目是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第二部分,在观看完毕后,主持人首先发表了自己观看《榜样3》之后的一些感悟,告诉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且还在现场邀请一些党员同志发表对《榜样3》的感想。第三部分,学习《榜样3》环节,主持人邀请本支部的几位优秀党员分享回顾了他们自己的初心,在初心分享环节激发了现场的气氛,在座党员同志们纷纷探讨了关于“如何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见,会上采取匿名提意见的方式,征求了30条意见,在会议结束后,我们又收到了34份观后感。

在“固定党日+”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每个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活动不仅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榜样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有利于党员向榜样看齐,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担当、时刻不忘内心的理想信仰,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到心中有国、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做党的好儿女、人民的好公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