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做好2019年兵役登记的通知

撰稿:孟靖岳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量:3661

 

 

亲爱的各位同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的规定,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按照国防部征兵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现将兵役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兵役登记对象
   2019
12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男性大学生。


二、兵役登记时间
   2019
630日前


三、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方式
    适龄男青年(以身份证日期为准,即200111日前出生)需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本人自愿应征参军入伍的,也可直接网上应征报名。兵役登记时可申请应征报名,也可申请暂缓应征。往年已参加过兵役登记的,需登录网站对个人登记信息进行核验更新,有意向参军可申请今年应征报名。


四、兵役登记的步骤
    点击链接,详细操作步骤已经列出:
     https://www.gfbzb.gov.cn/z/bmgl2019/index.jsp


五、重要事项说明
   1.
兵役登记是每个公民应尽的法律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二章第十三条的规定,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六月三十日以前进行兵役登记。
   2.
保证登记质量,做到不错登、不乱登、不漏登
   3.
应征参军入伍的同学,应该先进行兵役登记再确认应征报名,具体办法参考全国征兵网。
   4.
全国征兵网账号与学信网账号是同一个账号,请大家注意密码和账号的保存,严防遗失。
   5.
其他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596-6288275,联系人:孟老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2019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