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深入石坑社区老年大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撰稿:音乐系学生党支部 陈倩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张心妍 摄影:音乐系学生党支部 陈倩 刘竟仪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量:58

316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了10余位学生党员前往石坑社区老年大学开展了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共筑温暖社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首先亲切慰问了老人们,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陈倩同学为老人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精神和事迹,她说到:“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很荣幸也很开心可以来到社区,为老人们送来温暖和笑容。”

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快乐,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舞蹈表演、古筝演奏以及女生二重唱等节目。邱显雅同学介绍歌仔戏时和老人们亲切互动,并带着老人们一起合唱,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志愿者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慰问演出,还为老人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养生课,提醒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用药,确保安全健康。

活动接近尾声时,石坑社区老年大学校长上台致词,感谢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的节目和关怀。陈倩同学表示:“能为老人送去欢笑是我们的荣幸,期待下一次见面!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