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厦门大学98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音乐舞蹈史诗《南强颂》邀请函

撰稿:团委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量:223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

厦门大学98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音乐舞蹈史诗《南强颂》文艺演出(漳州校区专场)将于49日(周二)1900在我校水上音乐广场上演。


《南强颂》分序幕、爱国伟业、烽火自强、英雄大学、学府春潮和尾声六个部分,整部史诗以《厦门大学校歌》为主旋律。全剧以音乐舞蹈史诗的格局,通过舞蹈、歌唱、音乐情景、舞美等艺术形式,按历史进程与精神逻辑,选取各个历史发展阶段中最有代表性的人物、故事与文化意象,表现厦门大学近百年来与中华民族共命运的历史发展与文化品性,突出南方之强在历史磨砺中形成的爱国、革命、自强、科学四种精神,展示厦门大学丰富深厚的大学文化,憧憬厦门大学建设一流大学的百年梦想。


现诚邀各位师生观看演出共庆厦大98周年华诞!

  

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委员会
2019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