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知行天下协会举行“我们的十年”校园爱心义卖活动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陈萍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吴彬煜 摄影:知行天下协会鹭萌芽志愿者队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量:203

 4月9日至4月11日,知行天下协会鹭萌芽志愿者队在南、中、北区食堂门口举办了以“我们的十年”为主题的校园义卖活动。此次校园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8514.87元,将用于2019鹭萌芽志愿者队暑期前往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板桥镇双脉村双脉小学开展的“支教、医疗、普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项目费用,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教学物资和学习用品。



“我们的十年”主题校园义卖开始了

 此次校园义卖活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学子们纷纷捐出了他们的闲置物品,作为此次义卖的部分物资。三天旧物回收活动收获满满,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的鹭萌芽志愿者们拉着盛放物品的推车满载而归,同时也感受到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子对公益的热情。



 志愿者们为顾客介绍义卖品

“买的是物品,献的是爱心”“物品有价爱心无价,爱心义卖了解一下”“买下温暖,送出希望”。在一个个的口号声中,义卖开始啦,一顶帐篷、一张桌子、一张海报、一群身着绿色队服的志愿者、可爱的玩偶、有趣的书、充满儿时回忆的玩具、充满“嘉园”特色的定制品等组成了有爱的义卖摊位。



志愿者们布置义卖摊位

校园义卖策划小组成员将义卖商品按新旧程度重新标价,三天里每天都拉着承载着云南山区孩子的希望的载满物品推车,在食堂前的摊位和仓库之间来回奔波。志愿者们不敢有丝毫懈怠,不管是春雨绵绵还是大雨滂沱,都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都是努力为云南山区的孩子们撑起一片天。



志愿者们从日出到日落摆摊义卖

爱心如涓涓细流,汇成一片便是浩瀚海洋。物品有价,爱心无价,此次义卖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在志愿者们欣喜的笑容下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