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奖励申报的通知

撰稿:刘丰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量:824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十六条措施的通知》(闽教学【2015】23号)的要求,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热情,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奖励办法”),学校自即日起启动本学期本科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各年级在籍本科学生。


二、申报范围

2018111日至2019430日期间,在A、B、C类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奖的团队、个人以及署名单位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本科学生为第一作者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正规学术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专利、发明和知识产权,正规出版发行的学术著作,咨询调研报告,各级各类科研成果奖项,艺术类和建筑类作品等。

各项目的具体认定范围及支撑材料要求详见《奖励办法》中第三章第八条(奖励办法请查阅

http://xgb.xujc.com/2018/1109/c1985a110002/page.htm)。

 

三、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14日。


四、申报方式

学生根据申报类型下载附件2或附件3申报表,并根据《奖励办法》要求附相关支撑材料,提交至所在教学单位审核签署意见、盖章后,再提交至团委办公室(主楼群3号楼603)。


五、奖励审核、发放

奖励审核通过后,将通知获奖者本人提交银行卡信息、奖金分配方式等。待学校审核后,统一发放至相应银行卡中。


六、申报咨询

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咨询团委刘老师(主楼群3号楼603,0596-628892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奖励申报表..doc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取得创新成果奖励申报表.doc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