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理

园区管理

第五届园区文化节之宿舍风采大赛第一轮探访结果通知

撰稿:玉笙寒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量:650

第五届园区文化节之“乐享嘉园”宿舍风采大赛经过紧锣密鼓的第一轮评比,共有35间宿舍进入第二轮:我型“嘉小窝”,具体宿舍名单详见附件。根据赛制安排,入围宿舍需要在本周(514日至518日)进行宿舍深度包装、制作宿舍展示PPT、特色宿舍创建。


一、比赛内容

内容:宿舍深度包装、制作宿舍展示PPT、宿舍文化展示

a.宿舍深度包装主要包括:自拟宿舍文化方案、命名宿舍、设计宿舍舍标、进行装饰包装和特色布置,确立宿舍文化元素。

b.制作宿舍展示PPTPPT内容包括舍名舍标释义、宿舍成员介绍、宿舍装饰美化以及特色宿舍创建、日常生活花絮等等。

c.特色宿舍创建(加分项):例如传统文化宿舍、体育达人宿舍、志愿服务宿舍、党员先锋宿舍、学霸宿舍、军旅宿舍、绿色宿舍等,其他特色项目可自拟,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上向善的特色创建皆可。


备注:党员先锋宿舍(宿舍内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人数不少于2名)、学霸宿舍(宿舍成员获得奖学金人数不少于3名)、志愿服务宿舍(宿舍成员累计工时不少于100工时),并需提供党员证明、奖学金证书、志愿者工时等材料作为加分依据;其他特色创建也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二、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实行100分制,分值构成为:舍名舍标(15分)+宿舍装饰美化(45分) +宿舍展示PPT40分)= 100分,特色宿舍创建可额外加分,最高限加5分。


三、时间安排

519日(第12周周日)晚上22:00 前入围第二轮宿舍需提交宿舍展示PPT

519日(第12周周日)晚上19:00-21:00,园区辅导员老师进行探访评分。

522日(第13周周三)前公布最终晋级12强的宿舍名单。


、奖励

1.“人气嘉小窝”评选

晒出自己的宿舍,拍摄宿舍布置美图3-9张(可含宿舍成员合影)附上文案:我们的嘉小窝 +宿舍号(如:丰庭12#101 +……(如宿舍宣言、宿舍心语、宿舍故事等),向 微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小嘉 或 微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ILoveXUJC)”平台投稿,所有参与投稿的宿舍均有机会参加“人气嘉小窝”的投票评选,获得 “人气嘉小窝”的宿舍奖励精美园区礼包一份。若获得 “人气嘉小窝”的宿舍入围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决赛总分加5分。

投稿方式:

微博:#我们的嘉小窝# +文案 +宿舍美图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小嘉

微信:文案 +宿舍美图 +姓名 +联系方式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517日(第12周周五)

人气嘉小窝投票:520- 524日(第13周周一至周五)

2.入围前12强将有更丰厚的大奖静候。具体奖励详见:

http://xgb.xujc.com/2019/0411/c1962a113580/page.ht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同学17679285749,李同学18903501462

比赛官方QQ群:773619533

PPT提交邮箱:1056143783@qq. com

  

 第五届园区文化节之“乐享嘉园”宿舍风采大赛入围第二轮宿舍汇总表.xl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