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第三届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干部换届竞选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量:1210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是在学校学工部的具体指导下,协助开展学生党建活动的学生组织。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的设立,旨在加强学生党支部与党支部之间、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沟通和情感交流。目前品牌活动包括“党员先锋服务行动”、“嘉庚微党课”、 “嘉园支部党建沙龙”等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党建工作质量。

  

一、竞选职位

党员服务中心主席团主要负责处理日常工作,协调服务全校各学生党支部活动,具体负责服务中心党支部日常工作。下设办公室、编辑部、宣传部、学习教育部、党建工作部等5个职能部门。

  

备注:主席团成员、办公室主任以及各部门部长面向2017级且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先;办公室副主任以及副部长面向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优先。个别特别优秀的适当放宽条件。

  

二、应聘条件

1.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为人诚实,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2.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学业成绩优良。兴趣广泛,思维敏捷,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地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和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

4.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及其他不良记录。

5.有其他组织干部经历优先。

  

三、竞选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任用

  

四、竞聘相关事项

1)竞聘流程:报名—面试(初试、复试)—公示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参与竞聘人员请下载并认真填写申请表(请不要随意改动表格格式,申请表在文末附件),电子版申请表于530日之前发至邮箱:TKKdangyuanfwzx@163.com。纸质版申请表请于531日之前交至学工部606办公室梅老师。

  

附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第三届干部申请表.docx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