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招募学生事务办理大厅学生助理的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量:1010

  因学生事务办理大厅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招募事务大厅学生助理,具体事宜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时间充足,每周保证2-3个服务时段(9:30-12:00或者14:00-16:30);

  2.善于沟通、耐心细致、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

  3.能熟练运用基本的办公软件(如Word、Excel等)进行文字处理、表格的制作等。


二、岗位职责 

  1.按要求值班,接听办公电话,接待办事师生,办理大厅相关学生事务;

  2.负责大厅办公环境的日常维护;

  3.负责老师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三、招募方式

  (一)填写和投递申请表

  下载附件,填写申请表,于2019年9月20日18:00前,按照“姓名+学院+年级+申请表”命名,发送邮件至2558506745@qq.com。请将每周一至周五可作为工作时间的安排表附在简历之后。


  (二)初步筛选

  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步筛选,并邮件或电话通知是否参加面试。


  (三)面试选拔

  请接到邮件或面试电话通知的同学于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四)通知录用结果

  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被录用的同学。


四、其他

  录用的学生助理,采取先培训后上岗的形式,考核期为两周。正常工作周期一般为一学年。对于表现合格的学生助理,综合测评考核μ值参照辅导员助理。同时表现优秀的学生助理将在学年结束时颁发证书。服务同学,锻炼自己,欢迎踊跃报名!


附件:学生事务办理大厅学生助理申请表.doc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