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2019年迎新志愿者招募通知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1132

亲爱的同学们:

2019827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届时将有4600多名新生从全国各地赶赴校园。为了让新生能在入学伊始就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尽快融入新环境,团委面向全校学生发出招募通知,欢迎各院系志愿服务队、各位同学积极加入到迎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一、志愿者服务时间

1.服务时间:2019827日全天。

2.要求提前一天(826日上午8点前)到校参与布置工作,并参加志愿者动员大会和接受岗前培训。


二、招募条件

1. 有热情,有爱心,甘于奉献,不怕劳累;
2.
遵守纪律,服从统一分配;

3. 身体素质好,能应对炎热的天气;

4. 以青队、青协、党支部、团支部等团体为单位报名者优先考虑。


三、招募人数:650人左右


四、志愿服务岗位

厦门火车站迎新点、厦门北站迎新点、厦门国际机场迎新点、厦门旅游客运码头、漳州港客运码头、 校内公共交通保障组、报到注册点、宣传报道组、安保交通组、园区督导组、食堂督导组等。


五、招募时间:78日—712


六、报名方式

请各院系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指导老师在712日把院系汇总表(见附件1)发送到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邮箱:xujcqd2003@163.com


七、说明

1. 本次通知所招募的志愿者是学校层面的志愿者,将被分配到学校迎新工作组。

2. 校级学生组织和机构的学生干部必须及时返校担任学校层面志愿者,由组织或机构统一汇总后提交到校青邮箱。

3. 党员、考察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及时返校担任志愿者,填写报名表后提交至党支部,由党支部报送到本院系青年志愿服务组织。

4. 如果是校级学生组织或机构干部,需通过组织或机构报名,由校团委统一调配。


八、志愿者补贴

每半天13元餐补;相应工时认证;优秀志愿者评选表彰。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可联系校青邮箱:xujcqd2003@163.com


附件1:2019年迎新志愿者信息汇总表.xlsx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