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漳州开发区普法宣传员招募通知

撰稿: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律援助中心 胡嘉瑜   摄影:   编辑:学工部宣传中心 王煜玥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量:283

为更好地发挥青年普法志愿者作用,加强开发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漳州开发区综治办(法制办)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面向嘉庚学院在校学生招募普法宣传员,成立法律志愿服务队,为开发区群众提供普法宣传志愿服务,引导开发区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区建设。


普法宣传员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具体招募及选拔,入选的同学将获得由漳州开发区综治办(法制办)颁发的“普法宣传员”聘书。

报名条件及报名方式

一、招募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专业不限

二、招募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观点;

2.在校期间遵纪守法,模范执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责任意识;

3.具备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沟通与应变能力;

4.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学生党员优先。

三、其他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对有关报名事项进行调整,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1.2019年10月17日之前将报名表送至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律援助中心邮箱1034447833@qq.com,点击文章末尾“阅读原文”获得报名表。

2.初审通过者将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通过者将由漳州开发区法制办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如果你对普法宣传抱有兴趣,

如果你对志愿服务充满热情,

欢迎填写报名表,

将有机会成为一名光荣的

漳州开发区普法宣传员!

漳州开发区普法宣传员报名表.docx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